Super MD 人才企業

Super MD 人才企業

僱員再培訓局 (2020年-2025年)

美聯集團秉承「以人為本」的精神,一直不遺餘力培育人才,務求與員工同呼吸、共成長。於2020年再次獲僱員再培訓局認可為「人才企業」,更因連續10年成功延續嘉許而獲升格為「Super MD」,彰顯美聯大學堂在人才培訓及發展方面的卓越成就。

傑出推銷員獎

傑出推銷員獎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及香港市場推銷研究社 (1998年-1999年, 2004年-2021年)

美聯大學堂自1998年起,持續培訓美聯集團前線地產代理參加由香港管理專業協會及香港市場推銷研究社舉辦的「傑出推銷員獎」,歷年來成功孕育出無數得獎者,成績更屢創經典,包括香港區得獎人數連續3年冠全行、美聯物業參加者連續5年100%全數奪獎、同屆多達32位精英獲獎及多達三位參加者取得Top 5五強殊榮等。

亞太傑出僱主大獎

亞太傑出僱主大獎

Job Market (2016年-2021年)

美聯集團連續6年獲Job Market 頒發「亞太傑出僱主大獎」, 「求才、育才、聚才」的管理哲學備受肯定。美聯集團重視每一位員工,特設立美聯大學堂規劃員工的培訓階梯,為員工提供完善的培訓。

卓越僱主大獎

卓越僱主大獎

Job Market (2014年-2021年)

美聯集團連續8年勇奪由Job Market 頒發的「卓越僱主大獎」,彰顯集團在人才培訓及發展方面的卓越成就。美聯集團視人才為重要資產,成立美聯大學堂為員工提供在職培訓,讓員工及企業共同成長,盡顯卓越僱主責任。

地產代理商舖專業進修嘉許獎章

地產代理商舖專業進修嘉許獎章

地產代理監管局 (2008年-2022年)

美聯大學堂一直鼓勵美聯集團員工持續進修以提升專業水平,更藉著參與「地產代理商舖專業進修嘉許獎章」(商舖嘉許獎章) 計劃以推動行業的認受性。

於每年 10 月 1 日當日,如地產代理商舖有 80%或以上的受僱持牌人(其中必須包括分行經理) ,在個別的上一個持續專業進修時段達到持續專業進修計劃的學分要求,便能獲地產代理監管局頒發「商舖嘉許獎章」。

計劃於2008年6月推出,美聯大學堂多年來積極參與相關計劃。直至2022年,分行總獲獎數量是全行之冠,更創下9年最多分行獲頒發商舖嘉許獎章的佳績!

人才企業1st

人才企業1st

僱員再培訓局 (2010年-2020年)

美聯集團在人才培訓及發展方面表現卓越,成立美聯大學堂培育業界專才,致力推動行業專業化,自2010年起連續10年榮獲僱員再培訓局「ERB人才企業嘉許計劃」的「人才企業1st」殊榮。

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證書

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證書

香港通用檢測認證有限公司 (2005年2月-2019年2月)

美聯大學堂為業界設計及提供物業代理有關課程,透過定期進行ISO 管理系統審核以確保品質管理系統的有效性. 連續13年獲得香港通用檢測認證有限公司頒發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證書。

優秀新晉培訓導師獎

優秀新晉培訓導師獎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 (2014年, 2017年, 2018年)

美聯大學堂導師一向以專業、創新及多元化的培訓方式,為地產代理行業培育人才。多位導師分別於2014年、2016年及2017年榮獲香港管理專業協會頒發的「優秀新晉培訓導師獎」,印證美聯大學堂師資、培訓技巧與教學成效獲業界認同。

優秀地拍獎

優秀地拍獎

北京微想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

美聯大學堂導師一直與時並進,積極學習新科技以成為業界先鋒,率先鑽研VR虛擬實境拍攝技術,以教授前線員工製作相關影片,令客人能足不出戶便可參觀物業。導師更獲北京微想科技有限公司頒發2018年度精選 - 全景見未來VR全景創作大賽的「優秀地拍獎」。

最佳管理培訓及發展獎 (發展類別) – 優異獎

最佳管理培訓及發展獎 (發展類別) – 優異獎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 (2015年)

美聯集團憑藉人才發展計劃的第二梯隊培訓–飛虎計劃 (Elite Army) 於2015年榮獲由香港管理專業協會頒發的「最佳管理培訓及發展獎 (發展類別) – 優異獎」。

飛虎計劃由美聯大學堂悉心設計,旨在從心態及管理思維上裝備前線及後勤有潛質同事,配合集團完善的晉升機制,令不少優才成功開創燦爛職途。

飛虎計劃於訂立目標、培訓課程設計及執行、成效、創新等範疇均表現卓越,取得獎項足證美聯大學堂的培訓成就。

最佳業務實踐獎

最佳業務實踐獎

最佳業務管理集團 (2006年)

美聯大學堂深明企業管治的重要性,多年來在策略性規劃、內部素質控制及風險管理均表現出色,於2006年榮獲最佳業務管理集團頒發「最佳業務實踐獎」,引證相關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