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代理商舖專業進修嘉許奬章」連續兩年全行之冠

「地產代理商舖專業進修嘉許奬章」連續兩年全行之冠

17/01/2023

美聯集團共202間商舖榮獲地產代理監管局 (EAA) 頒發2021-2022年度「地產代理商舖專業進修嘉許奬章」(商舖嘉許獎章)。獲獎數目囊括市場超過80%的獎項,連續兩年成為全行之冠,更刷新集團最多商舖得獎的記錄,成績傲視同儕,再一次證明美聯帶領地產代理行業專業化的成就。

為鼓勵更多地產代理商舖和從業員參與持續專業進修計劃,EAA於2008年6月推出商舖嘉許獎章。以每年10月1日當日計算,如一間商舖有八成或以上的地產代理持牌人(包括分行經理)在上一個持續專業進修時段獲頒發持續專業進修計劃嘉許證書(即達到持續專業進修計劃要求的12個學分目標),則該商舖便可獲得商舖嘉許獎章。自計劃推出以來,美聯積極參與,持續為員工提供不同課題專業培訓,提升專業水平,以推動行業的認受性。

2023年,美聯將繼續鼓勵同事持續進修,終生學習,發揚「育人為才」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