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屆傑出推銷員獎」驕績傲視業界

「第53屆傑出推銷員獎」驕績傲視業界

09/06/2021

傑出推銷員獎(DSA)向來有銷售界「奧斯卡」的美譽,屬業界最高榮譽之一。今年比賽已昂然踏入第53屆,美聯已是連續第12年參與盛事,本屆共11位精英獲獎,當中美聯物業更是連續第5年百分百獲獎,足見美聯多年來為業界孕育無數精英,成就廣受認同。

於1968年創立的「傑出推銷員獎(DSA)」由香港管理專業協會(HKMA)及市場推銷研究社(SMEI)聯合主辦,旨在透過競賽讓本港各行各業的銷售從業員提升推銷技巧以至專業形象,歷年來備受各界推崇。

今屆大會比賽主題為「行者無彊」,意思是對於肯去落實執行、肯去實踐的人,其能力及成就,是沒有彊界的。事實上,美聯集團近年積極提倡「Sky Is Our Limit」的精神,所謂「一勤天下無難事」,無論本身是銷售業界人士,或者從其他行業轉換「跑道」至地產代理業界者。只要秉持永不輕言放棄的精神,專注對準目標邁進,只有天空才是人生的極限,這與今屆大會主題完全不謀而合。

過去多年來,集團均投放大量資源培育參賽精英,包括演練環節、外展團體訓練、技巧培訓、專題培訓等。鑑於過去一年受疫情影響,集團繼續因時制宜多用視像方式教學,大約3成課堂為視像課堂;今屆再度邀請著名商業電台監製及DJ鄭啟泰先生及香港藝術發展局戲劇審批員陳文剛先生擔任客席導師指導,可見集團對比賽的高度重視。

今年美聯物業、香港置業及美聯工商舖派精英參賽,合計11人獲得殊榮,當中美聯物業更是連續第5年締造100%全勝佳績,足證集團人才輩出。

美聯集團培訓宗旨為「以才育才,追求專業」,為行業孕育出不少精英。集團對本屆眾多精英獲獎感到驕傲及喜悅,並高度讚賞旗下精英不負眾望,成功勇奪殊榮,成業界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