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培育DSA精英 企業交流拓闊眼界

積極培育DSA精英 企業交流拓闊眼界

19/10/2018

美聯集團每年均積極派出前線精英角逐一年一度,被譽為銷售界「奧斯卡」之稱的「傑出推銷員獎比賽」(DSA),每屆的精英均取得卓越成績。為了給予歷屆DSA得獎精英的後續學習機會,故集團旗下的美聯大學堂舉辦「傑出營銷人才計劃」(MDSA),持續提升精英的銷售及管理才能。

日前,多達25位MDSA精英成員特別前往一家上市工業集團KFM金德控股有限公司(3816)位於深圳的總部參觀,進行實地企業交流活動。當日KFM總經理孫暉銓先生親自帶領精英們參觀不同的精密先進生產設備,分享其經營、管理及業務發展上的心得。

透過是次交流,同事們學習到分析顧客需要的要訣、面對逆境的心態、細節管理、以及啟發團隊的心得。講者亦勉勵大家只有以不斷求變、不斷突破,才能免被市場淘汰。分享互動環節中,精英們認真投入提問,更把所學心得記下,並向其分行同事分享是次交流所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