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實力揚威「第47屆傑出推銷員獎」

非凡實力揚威「第47屆傑出推銷員獎」

20/06/2015

美聯集團「以人為本」,創立逾42年一直秉承「求才、聚才、育才」的宗旨,於人才培訓及發展上投放豐富的資源,為業界培育無數銷售菁英,於剛完成的第47屆傑出推銷員獎(DSA)中,共12位美聯精英勇奪殊榮,揚威這項有「銷售界奧斯卡」之稱的盛事。當中,美聯物業住宅部更連續三年創下100%得獎的佳績,再次力證集團領導同業的大行風範。

DSA由香港管理專業協會 (HKMA) 及市場推銷研究社 (SMEI) 聯合主辦,本屆以「以良基,創良機」為主題,吸引逾百家機構參加,參賽者來自各行各業的銷售專才,競爭激烈。美聯集團嚴格挑選多位表現傑出的精英參賽,結果不負重望,住宅部的5位參賽者悉數獲獎,連續三年創下100%得獎佳績,成績斐然! 此外,集團旗下的香港置業、美聯工商舖及美聯中國亦分別有4名、2名及1名精英得獎,得獎總人數達12人,當中更有3位奪得專為年齡25歲以下年青推銷員而設的「傑出青年推銷員獎」(OYSA)。自賽事創辦以來,美聯集團已有逾百名員工得獎,盡顯雄厚的人才優勢,也展現美聯在提升地產代理從業員的專業質素上的高度貢獻。

為了在強手林立的賽事中脫穎而出,美聯大學堂為參賽者精心設計了長達半年的訓練課程,並邀請歷屆DSA得獎者分享突圍心得,傳授實戰經驗。今年更別出心裁,邀請戲劇專家、糊塗戲班藝術總監陳文剛老師傳授身體語言應用於銷售上的技巧,把戲劇及故事手法引入銷售過程,令表達手法更貼近生活,獲得高度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