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志者事竟成 憑勇氣 不言棄

06/10/2020
有志者事竟成 憑勇氣 不言棄

十七位來自美聯集團的物業代理及按揭轉介銷售精英,憑著努力不懈的精神,勇奪今屆「傑出推銷員獎」的殊榮。美聯物業代理有限公司的謝昀佑、黎凱茵、區文輝、陳嘉榮和羅文駒以及經絡按揭轉介的張榮傑均認為,成功之道是以正面樂觀的心態,為顧客服務。當中,謝昀佑透過比賽訓練及隊友交流,提升了個人管理和服務能力,最近更獲得晉升機會。

美聯物業代理(商業)有限公司的何雪麗、劉偉賢、李美珠和邱詠琳,美聯物業 (工商III)有限公司的蕭少慈,美聯物業(商舖II)有限公司的林頌婷,同樣抱持「顧客為主,服務為先」的集團精神,一直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服務。何雪麗認同今屆賽事的主題「功在不捨 傲而不凡」,強調做人應當努力不懈,迎難而上,最終獲得豐盛成果。

香港置業(地產代理)有限公司的陳昌生、黃國昌、陸文灝、彭晶晶和岑百豪,默默為客戶提供殷勤的服務。陳昌生表示,「成功的推銷員必須具耐性,深入了解客人置業需要,助他們尋到理想的家。」得獎者均積極進修,自我增值,時刻留意市場動態,關顧客戶,這種專業精神,也是他們擁有今日成就的主因。

網頁連結:https://jm-paper.stheadline.com/index.php?product=Jobmarket&issue=20201006&vol=2020100600&token=01e71e4fad641424&page=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