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身學習 成就專業

23/08/2022
終身學習 成就專業

美聯集團旗下十一位地產代理精英勇奪DSA殊榮,他們對於如何面對工作上種種挑戰各有心得。

林志堅(Kenny)認為面對困難時,應客觀分析和調整心態,自強不息。蔡美芬(Cannas)則認為,成功的地產銷售員必須誠實可靠,不計較生意成敗。談及維繫顧客心得,蔡鍝溱(Shirley)和葉梓灝(Benjamin)表示,成功的推銷員應具備相關的專業知識、有良好的溝通技巧及解難能力。麥家燕(Anna)認為最重要是將心比心,讓顧客感覺到我與他是站在同一立場。至於顏經貴(Calvin)則透過今次參賽學習到跳出固有信念,從顧客的需要作為銷售的切入點。

回想入職初心,沈采欣(Yannie)形容自己個性開朗,喜歡與人接觸溝通,工作能協助客人安居樂業,感覺意義重大。蔡卓峰(Oscar)和周曉盈(Doris)說,當每次幫到顧客成功置業,就有一份滿足感湧上心頭。蘇順敏(Wendy)表示,很開心可以在美聯工作期間被邀請演出新樓盤廣告。邱子麒(Zac)總結說:「終身學習,不斷求進」是美聯精神所在。


網頁連結:

https://jm-paper.stheadline.com/index.php?product=Jobmarket&issue=20220823&vol=2022082300&token=002404ec2f01c644&page=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