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大學堂報捷 八月牌照考試合格率遠超市場

15/10/2012
美聯大學堂報捷 八月牌照考試合格率遠超市場

近來樓市興旺,吸引不少青年銳意投身地產代理行業一展拳腳。美聯大學堂為推動地產代理專業化發展,提供各方面有關地產代理行業的課程,其中八月份舉辦了營業員牌照考試(S牌)應試課程,供集團同事及外間學員報讀。學員於上述考試的合格率近七成,比市場整體合格出約15%。另外,優異成績的比率亦約佔市場四成四,成績令人鼓舞。

營業員牌照考試(S牌)由地產代理監管局及香港考試及評核局主辦。8月份考試有1909人應考,整體合格率約為54%,獲得優異成績的則有197人。是次考試經美聯大學堂培訓的學員及格率有近七成,遠超市場水平。本屆美聯大學堂更為業界孕育出86位獲得優異成績的狀元,佔整體優異成績人數近四成四。考獲合格的人士可以持牌地產代理的營業員身分從事地產代理工作。

為了令學員有更好的表現,美聯大學堂的專業導師會為學員講解考試內容及題目,亦會提供模擬考試試題,讓學員熟習考試模式,學習事半功倍。參加的學員表示,美聯大學堂的導師長期對考試題目作出分析,整理教材後令內容更精簡易明,應付考試更得心應手。

本屆美聯大學堂為業界孕育出86位獲得優異成績的地產界狀元。

網頁連結:http://www.hkproperty.com/HongKong/News/875534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