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集團連續三年榮膺「人才企業1st」機構

25/04/2012
美聯集團連續三年榮膺「人才企業1st」機構

美聯集團多年來為培育人才不遺餘力,持續投放大量資源策動全民培訓,為新入職員工、資深員工、主管、董事及管理層,度身訂造一系列嶄新的培訓課程及獎勵計劃,提升員工戰鬥力及強化團隊的凝聚力。全民培訓計劃推出以來,成效卓越,口碑載道。由美聯集團副主席兼副董事總經理黃靜怡小姐全力推動的「領袖高峰會」培訓課程系列,獲集團上下極高評譽及推崇,通過活動啟發員工,做自己人生的掌舵人,突破固有的思維模式局限,挑戰及突破自我,為戰勝行業的各種難關打下基礎。

今年集團憑著人才培訓的卓越表現,連續三年榮膺僱員再培訓局(The Employees Retraining Board,簡稱ERB)人才企業嘉許計劃之「人才企業1st」機構,充分肯定集團善於利用嶄新的多媒體工具及創新的培訓方法,全方位為員工提供最新學習資訊取得的理想成效。今日(4月24日)美聯集團助理董事(培訓及發展)葉國雄先生代表集團出席頒授典禮。

ERB人才企業嘉許計劃為一全面評估企業在人力發展策略和工作成就的認證系統,美聯集團能夠在芸芸機構中脫穎而出取得「人才企業1st」認證,足證其人才發展之工作成效卓越。葉國雄於頒授典禮後表示,集團一向推動以人為本的企業文化,亦持續大量投放在人力資源及培訓工作上,今次得獎乃對於集團經營理念之認同。往後集團將會不斷投放資源去人才發展,堅持全民培訓的宗旨。

網頁連結:http://www.hkproperty.com/HongKong/News/7543372.htm